Blue Coat進階威脅防護解決方案連續八年獲得Gartner「領導者」評等

2015-06-18

企業資安防護技術全球領導廠商 Blue Coat公布全球權威研究暨顧問公司Gartner發布的《2015年網頁安全閘道器(SWG)魔力象限》評比報告中Blue Coat獲得「領導者」(Leaders)的地位,這也是連續第八年Blue Coat在Garter魔力象限的評比中拿下網頁安全閘道類別的「領導者」。

Gartner針對SWG市場中各家業者對於自家公司產品願景的執行與實現能力進行評估,Blue Coat的願景與執行力再一次受到肯定。

Blue Coat網頁安全閘道是打造業界最佳安全架構的基礎,提供即時情報與政策導向的安全功能,廣泛而彈性的部署選項,協助客戶讓他們有能力為企業的全球使用者提供始終如一的安全政策與技術。Blue Coat整合了就地部署(on-premise)技術與雲端架構,讓客戶能夠彈性的運用他們既有的安全技術投資,在持續應用既有投資技術的同時還能夠提供良好的使用者經驗與降低成本。

有關本次評等報告,請參閱網站資訊: http://www.gartner.com/technology/reprints.do?id=1-2GM8JZK&ct=150529&st=sb



<<回到新聞發佈 - 分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