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競爭力

優質品牌產品:

擁有最齊全的網路安全知名品牌產品,配合以協銷的專業人員,提供硬體設備及結合網路安全整合服務平台與提供資訊安全相關之專業服務為主。
為提供更多變化,更超水準的服務品質,聯達資訊積極創新市場策略,建立比其他供應商更具延展性的網路安全服務,整合最新穎的數位監控設備。在代理產品的選擇上,非常重視企業總體應用需求,為經銷商創造真正競爭優勢,因此聯達資訊除了持續深耕現有產品外,並隨時開發新產品的代理,以增加整體靈活性。

完整解決方案:
根據不同產業的特性,配合經銷商從基礎到先進應用技術的加值化產品外,並與現有系統上作整合,透過網路應用的效能提昇與成本控制,徹底滿足與解決客戶需要,諸如防火牆、電腦病毒防禦、系統反偵測、網頁過濾、垃圾郵件防制及廣域網路頻寬管理及加速、內部網路QOS頻寬管理、數位安全監控...等完整解決方案皆一應俱全。

聯達資訊的策略就是"如何把科技的錢花在刀口上",要帶給企業客戶一個總值最高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有效落實網路安全與防範。

優質人力:
聯達資訊擁有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高科技、高學歷人才,其專業經驗遍及通路與專案規劃,可以提供企業客戶最佳的建構規劃協助;此外,技術團隊更利用豐富的實務經驗,不斷地研發出最佳產品整合效能與擴充性,提升產品附加功能,以因應企業未來成長之需求,創造多贏局面。



教育訓練與技術支援:

「以客為尊」的信念與豐富的教學經驗,提供與原廠相同等級的整體產品規劃服務及資訊人員教育訓練,並為企業用戶解決各種IT問題。

協銷諮詢服務:
提供「軟硬兼施」的網路通訊科技整合行銷策略,開拓e化加值,與系統整合商、經銷商一同開發市場新契機。

完整經銷通路:
聯達資訊積極打造經銷服務體系,鎖定系統整合商、加值經銷商等專業銷售通路為合作對象,「專業」與「專業」的完美搭配,以客戶的應用需求及技術架構為導向,合力為巿場提供「整合性的企業專屬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並規劃全省的銷售據點與服務管道,以滿足不同層級的需求,提供最有效率的服務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