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Fortinet(NASDAQ: FTNT)致力保護全球大型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組織的資安防禦,為客戶提供完整的可視性與控制力,以因應日趨擴大的攻擊範圍,並滿足今日與未來不斷增長的效能需求。唯有Fortinet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能解決最嚴苛的資安挑戰,為網路、應用程式、多雲或邊緣環境中的數位基礎架構提供滴水不漏的資料防護。Fortinet的資安設備出貨量在全球排名第一,深受全球超過50萬客戶的信任。Fortinet 的NSE(Network Security Expert)Program 網路資安培訓計畫,免費為全球民眾提供界最完整的資安培訓課程。Fortinet 於 2020 年在Gartner 網路防火牆(Network Firewalls)魔力象限與廣域網路邊緣(WAN Edge)基礎架構魔力象限皆被評選為領導者。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至Fortinet 台灣官網、YouTube、 LINE@、Fortinet部落格與FortiGuard 實驗室。

如您對Fortinet產品有興趣,歡迎點選【聯達資訊】商務諮訊 留下您的訊息  ,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 !


FortiGate UTM (VM) 防火牆系列

FortiWireless 無線網路

FortiSwitch 交換器

FortiAnalyzer (VM) 網路事件分析與報表系統

FortiManager (VM) 網路管理平台

FortiWeb (VM) 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

FortiDDoS-DDoS攻擊防禦網路防護器

Identity Access Management認證存取管理

FortiNAC 零信任網路存取解決方案

FortiSandbox - 進階威脅防護(ATP)

FortiSIEM 事件蒐集及風險管理解決方案

FortiClient 端點安全

FortiGuard 安全威脅訂閱服務

Fortinet資安鐵三角基本操作手冊

Fortinet Product Matrix

Fortinet ATC 原廠認證教育訓練中心

Fortinet產品政府解除盤點列管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