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blox

Infoblox (NYSE: BLOX) 是自動化網路控制方面的市場領導者,也是在 IP 網路上針對 IPV6 下提供不同的網路服務, 在Gartner 第三方公證單位下, Infoblox的服務及解決方案更是在IP 管理下位於領先地位。
Infoblox Trinzic DDI 是世界上以設備為基礎的整合式DNS、DHCP 和IP 地址管理(IPAM)領導產品。它所提供Infoblox Grid™ 架構,使其成為了世界上最先進的高可用性、可容錯、可擴展的DDI 解決方案,可確保99.999% 的網路服務運行時間。 Trinzic DDI 在網路服務提供了"單一平台式"即時監看功能,從而在出現問題時能夠針對問題做出決策。

Infoblox的產業解決方案含括了混和型工作場所(Hybrid Workplace)建置 SaaS 應用服務的企業(SaaS-Enabled Enterprise)本地 + 雲管理網路(On-Premises + Cloud-Managed Networking)安全服務邊緣(Secure Services Edge)網路整合(Networking Integrations)醫療高等教育公共部門營運開發...等領域。

如您對Infoblox產品有興趣,歡迎點選【聯達資訊】商務諮訊 留下您的訊息  ,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 !


Networking Products

Security Products

Automation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