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達資訊】代理產品 Hitachi Vantara-高效能儲存打造智慧金融新體驗 HCSF協助善用AI科技優勢

2024-02-27

數據與人工智慧的興起,帶給企業組織在營運方式甚至是商業模式產生很大的變革。如何將此變革從挑戰轉為機會,是當代企業組織所必須採取的行動。

例如:面臨高成本負擔的數據孤島、網路漏洞與法規遵從性,轉化為針對數據治理並且加以進行即時的數據分析,進而以數據驅動進行正確決策,以提高企業的營收或是組織的價值。

        要成就一個成功的AI專案,主要有三個關鍵要素:運算力、演算法、數據。而目前實際的環境而言,GPU加上CPU以及HBM的運算架構,已經讓運算力達到人類有史以來空前的程度;

加上開源社群的參與成員也不斷的精進與貢獻演算法的優化,著實讓AI的實際應用有著很大程度的發展。然而關鍵要素當中的第三個要素 ,但數據呢?

        傳統數據儲存架構無法滿足AI工作負載(網路和運算)的性能需求,非結構化型態為主的數據來源,容易形成數據孤島,都是造成AI專案發生無法如預期一般結果的重要原因。

        為了補足以上有關數據的問題,Hitachi Vantara提出了HCSF (Hitachi Content Software for File)解決方案。HCSF是具備了分散式高速平行處理檔案系統,具備以下的功能特色:

  • 單一架構提拱所有協議,無系統瓶頸點及管理負擔
  • 適合各種工作負載,無需針對不同工作負載調優
  • 單一命名空間免除數據孤島及多副本浪費˙超大可擴充性。單個命名空間中最多14個Exabytes
  • 數據分層降低成本
  • 支援多雲混合雲配置

- Hitachi Vantara2024金融科技服務的創新體驗-https://youtu.be/d4xtsylvIpY

-Hitachi Vantara2024數位政府論壇:從數位到AI,建構安全服務型雲端治理城市-https://youtu.be/W39R_Tt-EXQ



<<回到新聞發佈 - 分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