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達資訊】A10 Networks與Fastly合作首推應用交付解決方案與下一代 WAF 整合加強雲端防禦

2024-01-29

您是否知道,在所有生成的警報中,約有 50% 為誤報?沒錯,我們聽到了您的需求。落實安全防護固然不容忽視,但也會令人頭痛,造成效率低下,有時甚至起不到任何作用。

為解決這一問題,我們即將採用一種雙管齊下的策略:在 A10 Thunder ADC 上部署 Fastly WAF 技術。

我們之所以決定與 Fastly 展開合作,是因為唯獨他們擁有已連續 5 年被 Gartner Peer Insights 認定為「客戶首選」的 WAF 技術。而我們的下一代 WAF 有助於滿足貴單位在安全性和可用性方面日益增長的需要。我們的 ADC 將大幅縮小攻擊面,而 Fastly WAF 技術則會篩選出真正惡意和複雜的現代 web 應用攻擊。

A10 下一代 WAF 的主要優勢:

此解決方案採用出色的應用交付和保護機制,能夠高度精准地抵禦大量高階攻擊,在降低複雜性和總體擁有成本(TCO) 的同時,還能確保服務的可用性。

·    通過整合簡化部署

·    高度精准地提供可靠的保護

·    簡便易用

詳情請造訪我們的網站: A10 Next-Generation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WAF).



<<回到新聞發佈 - 分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