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達資訊】代理產品HPE與中華電信共同舉辦 中華電信企業資安研討會 與您攜手強化數位韌性

2024-03-19

[2024年3月19日]今日於板橋希爾頓,中華電信與HPE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舉辦針對數位韌性強化和資安議題研討會。

本次研討會旨在探討數位環境下企業面臨的安全挑戰,並分享最佳實踐以加強資訊系統的安全性和韌性。中華電信作為亞洲地區領先的通訊服務提供商,與HPE為全球性科技領導者品牌的合作,將為參與者帶來前瞻性的資安解決方案和專業洞見。

活動邀請到來自中華電信和HPE的資安專家,並分享他們在資安領域的經驗和見解。與會者將深入了解最新的資安技術和趨勢,並與業界同行進行交流與討論。

中華電信與HPE期待通過這次研討會,進一步推動數位韌性和資安意識的提升,為企業在數位時代保障資訊安全作出貢獻。

有關詳細活動資訊和申辦方式,請密切關注中華電信和HPE的官方網站上的更新。

媒體聯絡人:
聯達資訊市場行銷部



<<回到新聞發佈 - 分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