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blox 拓展DNS Security與IPv6資安管理新視野

2015-09-25

致力於全球DNS網域服務及自動化網路控制市場領導者—Infoblox近日表示,IPv6的環境已逐漸成熟,各種應用如:BYOD、4G/5G LTE...等已逐漸到整合到自動化雲端中心內,如何提供IPv4/v6轉換自動化管理及DNS資訊安全,已成為各階層網路管理者在面對未來IPV6與IPv4共存的環境時的其中重要課題。

Infoblox張哲綱技術顧問表示:對於IPv4的延壽運用及IPv6新環境導入,IP自動化位址管理(IPAM)與IPv4/v6 DNS轉換及DNS資訊安全服務,不論是在私有或公共雲端、實體基礎架構、虛擬機器(VM)環境,皆是未來在建構IPv4/v6 雙通道(Dual Stack)服務環境時所要面臨到課題。

張哲綱技術顧問舉例表示:「當IPv6的網路環境穩定,最常見到的就是BYOD的應用普及,而這些手持式終端設備常常是很多惡意軟體更輕鬆入侵企業的平台,它們會假冒網域名稱系統(DNS),作為惡意網站或僵屍網路發動攻擊時的中繼站或路徑。而Infoblox所帶來的DNS SEC/DDoS的解決方案正能在DNS服務閘道處解決類似最緊迫的IT難題。」

欲瞭解有關Infoblox的IPAM及DNS Security解決方案更多資訊,請造訪:www.infoblox.com  電話:02-27006277,或洽台灣區代理商 聯達資訊 www.unicomp.com.tw   電話 02-66068189。



<<回到新聞發佈 - 分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