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達資訊】代理產品-Hitachi Vantara與思科聯手推出次世代混合雲代管服務

2024-03-14

       

       Hitachi Vantara宣布與思科的合作關係邁向新里程碑,共同推出一套創新的混合雲服務,以解決現代企業持續面臨的資料管理挑戰。此聯合解決方案Hitachi EverFlex with Cisco Powered Hybrid Cloud的獨特之處在於其整合了自動化解決方案和預測分析,為企業組織提供更進階的基礎架構管理功能與更高的成本效益和營運效率,以因應未來需求。

      企業日益仰賴混合雲環境來現代化目前的基礎架構。與此同時,他們也面臨預算緊縮、成本上漲及創新需求增加的挑戰。近期一項調查顯示,這些因素已促使70%以上的全球企業領導者採用IT即服務(ITaaS)等基於消費的模式,以協助解決長期面臨的基礎架構現代化問題,而此趨勢預計將持續增長。根據Gartner®預測,到 2028 年,基於消費的儲存即服務(STaaS)將取代35%以上的企業儲存資本支出(CapEx),相較於2023年不到10%的比例。

      Hitachi EverFlex with Cisco Powered Hybrid Cloud專為解決上述挑戰所設計,其結合Hitachi Vantara在儲存、基礎架構、代管服務和混合雲管理的專長,以及思科在網路和運算領域的專業技術



<<回到新聞發佈 - 分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