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artner 新夥伴科技

為IT人開創更優化的網路管理方案
新夥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Partner Technology Ltd. Co.)成立於2011年,總部位於台灣台中市,專長於高效能大數據(Big Data)蒐集、儲存與分析領域,以及人工智慧分析技術(AI and Abnormal Analysis)的解決方案及應用服務。
研發團隊核心成員均擁有超過15年的電信等級網路維運以及軟體開發經驗,並集合網路、資安、作業系統與Kernel、電腦硬體與虛擬機、C語言、PHP/Java、資料庫、大數據處理與雲架構以及美術設計...等各領域專長的人才。現今網路設備、伺服器與資安產品多能支援Syslog 或是Flow 流量資料的輸出功能。對 IT 人員來說,訊息完整的Syslog Data 提供了一個非常簡易的查詢基礎,而Flow Record 則是了解網路用量的最佳幫手。


N-Partner 公司採用多項創新開發技術所生產的N-Reporter 產品除了具備Syslog/Flow 訊息蒐集、儲存、即時分析、查詢與報表製作等功能之外,其更大的特點是可以執行Syslog 與Flow 間的關聯性分析(Correlation),將來自Flow 的L3/L4 Packet/Byte 數據與來自Syslog 的L7 事件內容完美結合,讓IT 管理者完全掌握下轄網路的使用細節。N-Reporter 堪稱業界效能最優越、功能最強大、操作最親和的Syslog 與Flow 報表系統 + 整合分析儀(Reporter + Analyzer)。


N-Partner公司RD團隊多年來專注於巨量資料的高效率收集、儲存以及分析領域,運用自行開發的資料庫優化技術:命名為N-Partner《Smart DB》,可將資料搜尋與統計排序所需要的時間縮減至最短。經過實際環境的驗證,N-Reporter統計1千萬筆Syslog Data製作成TOP 1,000報表僅需花費48秒鐘;而在5億筆Flow Records中要找尋一個或是多個特定IP則僅需耗時300秒。


N-Cloud

解決方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