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與Micro Focus合併的聲明稿

2016-09-13

        聯達資訊代理產品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於 9 月 7 日星期三宣佈拆分軟體事業部資產、並與 Micro Focus 合併,此拆分與合併計劃將創造出全球最大的純軟體公司。這項消息將加速HPE成為業界領先的混合型 IT 供應商之願景,在安全、新一代的軟體導向基礎架構之上建構今日客戶的資料中心,為他們帶來未來的多重雲端環境,並提供未來數十年在企業機構與物聯網應用程式所需的全新智慧優勢。

       目前向 HPE 購買軟體產品的客戶,仍可繼續購買這些產品並獲得技術支援。而針對使用內嵌於   HPE 解決方案的 HPE 軟體產品客戶,未來仍將透過HPE與 Micro Focus 的策略性合作關係來提供這些服務。

       軟體定義的基礎架構是HPE在混合型   IT 領域中脫穎而出的核心策略。HPE 將加倍投資在這個領域,以 IT 自動化軟體和組合式的基礎架構為後盾,提供一個現代化、多重雲端和多重 IaaS 平台。HPE混合型   IT 策略的核心,正是與傳統軟體供應商 (如 Microsoft、SAP 及 VMware 等) 以及全新的雲端供應商 (包括 Docker、Chef 和   Mesosphere 等) 之間的堅定合作關係。此外,HPE也與領導性的系統整合商,包括 Accenture 和 Cap-Gemini 密切合作。利用 HPE 的雲端解決方案,客戶將可構築一個安全的私有雲端,整合   AWS 及 Microsoft Azure,並部署全新的雲端應用程式。

       HPE策略中的另一個核心部份則是以領先的企業機構行動化及物聯網相關產品,重新定義連結企業核心的終端設備。HPE的企業終端解決方案能讓客戶從透過資料中心外的偵測器及裝置處理的大量資訊中,迅速掌握深入的分析結果。透過   Aruba,我們可提供領先業界的平台,隨時隨地為使用者與工作團隊提供創新的使用體驗。HPE的 Edgeline 產品能讓連線裝置收集得來的資料變得有用、而且安全。

      而HPE的基礎架構創新引擎也仍充滿動力且全速前進。HPE可提供完全經過驗證的最佳化解決方案,包括混合型雲端、VDI、Containers、Microsoft   SQL、SAP HANA 及其他軟體平台。這些解決方案均建構在業界最完整的 IT 產品組合上,橫跨伺服器、儲存設備、有線與無線網路、融合式、超融合式及組合式的基礎架構產品。

     



<<回到新聞發佈 - 分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