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達資訊代理產品Fortinet推出最新網路安全作業系統FortiOS 5.4

2016-06-15

       聯達資訊代理產品及全球高效能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NASDAQ: FTNT),推出最新的FortiOS5.4網路安全作業系統。最新版的FortiOS
5.4所提供的新功能,能讓客戶建立內網隔離(internal network segmentation)機制,抵禦進階的威脅攻擊。

一個作業系統即可抵禦整個攻擊週期

       Gartner 預測2016年全球會有64億個物件連網,相較於2015年成長30%;2020年時則預計達到208億個,攻擊面呈倍數不斷增加,企業面對的安全挑戰同樣也是。FortiOS降低了對抗進階威脅的複雜度,透過5.4版最新的組態設定、分析功能,以及輔助的一鍵式操作,企業能部署內網隔離防火牆(ISFW; internal segmentation firewall)和安全存取架構(Secure Access Architectures),超越傳統的周邊防護方式,實現更強的多層次安全防護策略。

       Fortinet總裁暨技術長謝華表示:「企業每天都有最新和最精巧的威脅必須面對。要擊退這些威脅攻擊,必須要有一個安全解決方案,能確切地將網路分割隔離,同時不會影響到網路效能。FortiOS 5.4所提供的新功能,能讓企業組織施行內網隔離的策略,阻絕並從中攔截惡意軟體,萬一它們成功突破了周邊防線。」

FortiOS 5.4搭配新的FortiGuard行動安全服務

       FortiOS 5.4能搭配Fortinet安全防護中心FortiGuard Labs最新的行動惡意軟體訂閱服務。由於企業內部行動裝置的使用愈來愈普及,也沒有跡象顯示趨勢會減緩,使得這些裝置成為網路罪犯的首要目標。透過FortiGuard Labs的威脅情報服務,FortiOS能持續地接收專屬的行動威脅資訊,並提供自動的防護來抵禦鎖定行動平台的威脅攻擊,例如Android、iOS和Windows。

FortiOS 5.4的特色包括:

1.全新整合的進階威脅防護(ATP;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Fortinet ATP整合防護服務包括FortiClient、FortiMail、FortiSandbox和FortiWeb,它們能彼此分享威脅資訊,同時透過一鍵點擊,便能緩解直接攻擊網路或來自所有攻擊面向的威脅。

2.單一使用者介面:它能讓管理人員總覽網路概況,提供所有Fortinet產品的可視性並進行控管,同時結合深層分析的功能。

3.新的FortiHeartbeat通訊:產出網路拓撲詳細的可視性資訊,提供CSO安全主管所需的資料和分析,協助執行端對端的政策,或是像ISFW的工程架構設計。

4.事件因應:FortiOS 5.4可提供自動偵測和一鍵點擊的因應方式,例如隔離設備、封鎖來源等等,讓反應小組能有效地辦識和因應威脅,並縮短解決問題的時間。

5.軟體定義網路(SDN)的整合:能控管領先的SDN解決方案,包括VMware NSX和Cisco ACI。

6.PCIDSS符合性檢核:一鍵即可協助組織單位產出PCIDSS報告。

推出時程與補充資訊

FortiOS 5.4現在立即可用。現行客戶可自行手動更新產品,或是與聯達資訊業務服務代表連繫。FortiOS 5.4完整的全新功能,以及和現有功能的相互搭配,可瀏覽http://www.fortinet.com/products/fortigate/network-os-fortios.html。



<<回到新聞發佈 - 分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