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榮獲VB Web安全測試認證

2016-04-28

Fortinet是唯一一家公佈VB Web防禦能力競爭評估測試結果的廠商

Web防禦能力競爭評估是Virus Bulletin的一項新的認證評估項目,是對基於web威脅防禦能力的比拼驗證。Fortinet是唯一一家公開了這項業界第三方且公正獨立的Web過濾服務的安全有效性測試結果的廠商。Fortinet提供的網頁過濾服務是對惡意網頁內容的防禦,包括惡意廣告、易受攻擊的瀏覽器外掛等,保護使用者本地網路內容的安全。 "Fortinet 一直堅持並很榮幸將產品與技術交付於獨立第三方機構進行驗證與測試。VB可以說是安全行業中的"試金石"之一,是使用者購買決策時的有力參詳。"Fortinet CTO談到這次認證時說到。

·Fortinet的 FortiGuard網頁過濾服務對直接的惡意下載阻斷率是97.7%,在全測試方法啟動的情況下阻止了83.5%的惡意軟體,輕鬆的通過了Virus Bulletin該項認證的閾值70%。

·Virus Bulletin的Web防禦能力競爭評估是業界首個針對網頁過濾解決方案在真實環境中的測試對比,目的是對各種包括偷渡式下載HTML頁面,迫使瀏覽器下載和/或安裝惡意軟體以及惡意軟體下載各種惡意URL的網頁過濾解決方案能力的檢驗。

·網頁過濾是企業整體安全防禦部署的第一防線,保護企業網路中使用者免於可疑的網頁內容的侵害風險的同時還要保證生產力。因此,安全解決方案必須阻斷VB實際場景測試中的惡意軟體的至少70%,才能獲得Web威脅防禦認證。 站在基於web攻擊的防禦第一線 黑客已經愈發有組織且同時不斷追求技術上的精進,複雜的僵屍網路以及在基於web的廣告中種植惡意軟體內容以麻痺目標使用者。那麼,網頁過濾解決方案就成為企業網路安全防禦的第一線,防禦的目的是走在病毒軟體之前進行阻斷或隔離這些URL,修復瀏覽器外掛中的漏洞,截獲垃圾郵件,分析是否是網路釣魚以及保護使用者不受到潛在網頁中超級連結的侵害。

Fortinet是首個且是唯一一家公開Virus Bulletin的Web防禦能力評估結果的廠商,該項測試也是業界首個針對網頁過濾解決方案在真實環境的測試。測試的細節顯示Fortinet的網頁過濾服務不僅僅是過濾HTTP流量,可以作為企業網路與惡意web伺服器之間透明代理, 識別與阻斷進入的惡意流量,例如僵屍網路與被入侵的網站。 經過驗證的安全平臺 此次測試的結果主要體現了作為高階威脅防禦中Fortinet整合的平臺中安全功能的防禦有效性的一部分。 FortiGuard 網頁過濾服務是獲得VB認證的最新安全解決方案。Fortinet的郵件安全解決方案FortiMail在Virus Bulletin從2009年發起至今的VB 垃圾郵件測試中已獲得全部的40個SPAM或SPAM+認證。Fortinet的FortiClient終端防禦也從2005年起持續的獲得諸多的VB100反病毒認證,在零日攻擊主動檢測方面也顯示靚麗的評分,在2015年VB100的全部四項測試中獲得了全部的認證。 保護使用者與企業免受快速進化的威脅需要集中的安全平臺這一結論是經過業界領先的威脅研究機構認可的。FortiGuard網頁過濾服務與FortiClient終端安全防禦、FortiMail郵件防禦、以及FortiGate企業級防火牆形成聯動,共同構成了Fortinet的安全接入解決方案。所有的威脅特徵庫均是由FortiGuard威脅研究與響應實驗室實時更新。Fortinet是唯一一家可提供經過獨立測試機構驗證的企業級端到端的無縫防禦平臺的廠商。 "Fortinet始終在Virus Bulletin的測試中保持著卓越的測試記錄,所以我們看到在VB Web防禦能力競爭評估中獲得安全有效性的驗證結果並不驚奇。Fortinet是唯一一家提交其產品到業界首個公開測試的廠商,顯然Fortinet是對其提供的安全解決方案信心十足,且一次次在Virus Bulletin中測試中驗證了其解決方案的安全有效性",Virus Bulletin的編輯Martijn Grooten表示。



<<回到新聞發佈 - 分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