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宣佈與NTT Com Security擴展全球安全夥伴關係

2015-08-13

網路安全廠商Fortinet宣佈,已經與資訊安全與風險管理公司NTT Com Security締結正式合作夥伴關係,兩家公司將提供專業安全諮詢與世界級的安全方案予全球企業。這項合作關係包括廣泛地將Fortinet安全方案與NTT Com Security的方案整合,協助保護全球各地無數行業的大小客戶。

新的全球安全夥伴關係,對雙方長期的業務與技術合作,皆邁進了一步。Fortinet和NTT Com Security將合作一系列的技術部署,在NTT Com Security的WideAngle安全服務下,獨一無二地提供技術支援、顧問諮詢,以及採用Fortinet技術引領市場的安全解決方案。
這些方案將包括雲端安全、防火牆和網路風險管理、安全性資訊與事件管理SIEM(security information and event management)系統整合,以及軟體定義網路SDN(software defined networking)和虛擬化。透過此項合作,NTT Com Security也將獲得Fortinet資深技術顧問的協助,就事件管理、營運風險降低,以及支援複雜設計架構和實際導入各方面,擴展其技術支援的服務能力。
NTT Com Security總裁Simon Church表示,「我們和Fortinet都是各自領域的專家,彼此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透過我們專業的顧問諮詢與世界級的安全方案,協助掙扎受困於網路威脅的企業,這些威脅的數量不但愈來愈多,而且日益複雜和精巧。NTT Com Security實證的安全專業經驗和全球服務,搭配Fortinet最優良的安全解決方案,無疑是一個超強的合作組合。」
Fortinet執行長謝青表示,「隨著企業逐漸採用雲端系統和虛擬化技術,Fortinet的目標是協助他們保護和簡化IT架構。透過和NTT Com Security的合作,我們將能共同持續擴展全球的安全加值服務和解決方案,為企業保護他們新世代的網路和資料中心。」
NTT Com Security和Fortinet的全球安全夥伴關係,進一步擴展了兩家公司之前的合作。在此之前,Fortinet安全平台為NTT Communications雲端安全管理服務方案的一部份。
NTT Com Security(前身為Integralis)為全球資訊安全和風險管理公司,透過其WideAngle服務品牌,提供一系列的安全代管、企業架構、顧問和技術整合服務。NTT Com Security協助企業降低IT成本,提昇安全防護、風險管理、法規遵循與服務的可用性。NTT Com Security AG總部位於德國伊斯馬寧(Ismaning),隸屬於NTT Communications Group,母公司為全球最大通訊公司之一的日本NTT。



<<回到新聞發佈 - 分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