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blox Advanced DNS Protection 解決方案提供DNS整合式安全防護

2015-05-15

Infoblox Advanced DNS Protection 解決方案,這是市面上第一個整合式「網域名稱系統」(DNS) 安全防護設備,可協助企業抵禦「分散式阻斷服務」(DDoS) 攻擊、快取毒害、格式不正確的查詢、通道穿越與其他 DNS 安全威脅。透過將安全防護功能直接建

在強化型 DNS 伺服器中, Infoblox 解決方案能提供更嚴密、更智慧且更全面的安全防護,這種統一型解決方案的效能與成本效益並非目前使用各種獨立式外部產品拼湊而成的解決方案所可比擬。

DNS 是記載網際網路上每個目的地的通訊錄,它負責將網域名稱 (例如 "infoblox.com") 轉換為 IP位址 (例如 54.235.223.101)。若沒有快速且精確的 DNS 服務為連入與連出流量提供解析,公司、政府機構與其他企業將無法彼此通訊。因為 DNS 必須向網際網路上的所有人開放,所以 DNS 伺服器容易成為網路罪犯、「駭客」與其他惡意團體的目標。

傳統網路安全防護方式並不著重於保護此關鍵基礎結構,這樣讓 DNS 容易遭受內部與外部攻擊。DDoS 攻擊 (目的是透過惡意洪水流量癱瘓網站) 是一種快速傳播的安全威脅。「企業所面臨的DDoS 攻擊在 2013 年有暴增趨勢,」Gartner 研究公司 Lawrence Orans 在最近的報告中表示。*「Gartner 預估其 DDoS 查詢數目從 2012 年 9 月到 2013 年 9 月間增長為四倍。公司網路面臨大量增長的應用程式型 DDoS 攻擊時,會促使資訊安全長 (CISOs) 與資訊安全團隊尋找新的主動式解決方案來嘗試將停機時間縮到最短。」

「內建安全防護功能是比較好的方式,其安全性遠高於使用各種獨立式產品拼湊而成的解決方案。」Infoblox 產品策略暨公司發展部門執行副總裁 Steve Nye 表示。「透過以智慧型方式直接整合到 DNS 設備中, Infoblox Advanced DNS Protection 提供更深層的 DNS 攻擊防禦功能,這比依賴獨立裝置與服務的解決方案來得更牢不可破、偵測準確率更高。」

電信公司與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 (ISP) 對 DNS 安全威脅特別注意,因為一旦其 DNS 基礎結構受到攻擊,可能會導致所有客戶的連線發生問題,進而使營收或商譽受到損害。Infoblox Advanced DNS Protection 提供一系列的設備 (包括針對電信業者等級效能特別設計的高處理能力型號),讓企業可以在服務受影響前就偵測到 DNS DDoS 攻擊與其他安全威脅。相較於其他類型的組織,服務提

供者對於接收及時的安全威脅資料更新及持續調整其安全防護參數有更大的需求 – 而使用Infoblox Advanced DNS Protection 解決方案時,這一切都不是問題。



<<回到新聞發佈 - 分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