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FortiSandbox 讓零日攻擊和進階威脅無所遁形

2015-04-21

全球高效能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 (NASDAQ: FTNT),宣佈推出 FortiSandbox 2.0,為其頂尖 的FortiSandbox 進階威脅偵測設備及雲端解決方案,提供更多前所未有的進階功能,能比以往在更多地方偵測出進階威脅,使其無所遁形。

透過與 FortiGate 的整合,只需輕按一下,FortiSandbox Cloud即可隔離受感染的用戶及端點設備,進一步防範零日攻擊和進階威脅。FortiSandbox 2.0與 FortiMail 搭配使用時,能自動攔截未知的電郵威脅;與Fortinet進階威脅防護(ATP ; Advanced Threat Protecion) 架構結合,則能提供更高層次的防護,抵禦精巧的網路威脅。

進階威脅防護

現今的網路安全現況,任何無法偵測的東西都可能傷害你。越來越多的針對性攻擊,突破傳統的安全防禦系統,偽裝成無害的檔案在企業組織日常的工作流量中傳輸。

Fortinet 的 FortiSandbox 入侵偵測率高達 99%,廣受第三方及 NSS 實驗室的推薦,能將這些進階威脅一網打盡。現在推出多項的全新加強功能,可掃描更多的檔案類型,包括 Microsoft Office、PDF、IE及網頁 URL、共享檔案庫,甚至可解壓和掃描封存檔案,為 IT 部門提供全方位的保護,讓惡意程式碼無所遁形。

Fortinet產品行銷副總裁John Maddison表示,「電子郵件向來是入侵企業最常見的攻擊手法之一。最新版的FortiSandbox 2.0,以及多次改良的進階威脅防護架構,可偵測出其它安全解決方案無法處理的電郵及附件威脅,讓Fortinet 的客戶安枕無憂,無畏最險惡威脅的挑戰。」

此外,採購及法務部門亦能確保隨機版授權能符合 Genuine Microsoft Windows 及 Office 的規定。FortiSandbox 搭配 FortiGate 或 FortiMail,可回報惡意及可疑檔案的持有者、時間及地點,輕易地攔截或隔離任何的入侵威脅,其進階威脅防護的效能是一般的偵測系統所無法比擬的。

靈活部署

FortiSandbox 進階威脅防護提供實體、虛擬,以及全新雲端外掛程式等解決方案,客戶可以靈活選擇所需的部署組合,並和既有的 FortiGate 及 FortiMail 基礎架構緊密結合,提供單純、無需額外成本的進階整合式安全解決方案。

不斷強化的保護架構

FortiSandbox 是 Fortinet 的全新加強版進階威脅防護架構的一部分,能與 FortiGate 防火牆設備及 FortiMail 電郵安全平台無縫整合,並由業界領先的 FortiGuard 威脅研究實驗室全力提供技術支援,可無間斷提供偵測及自動更新,在新的威脅出現時提供即時保護。Fortinet 將預防、偵測及解決三種方法結合,讓企業組織在威脅感染基礎架構之前將其攔截,同時能探索新的威脅並持續強化威脅防護能力。

更多ATP進階威脅防護和FortiSandbox的資訊,可瀏覽:

ATP : http://www.fortinet.com/solutions/advanced-threat-protection.html

FortiSandbox :http://www.fortinet.com/products/fortisandbox/advanced-threat-protection-appliances.html



<<回到新聞發佈 - 分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