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 Networks 持續推展行動新世代設計的全無線工作空間

2014-12-04

行動企業新一代網路存取方案供應商Aruba Networks的Aruba行動定義網路(Mobility-Defined Networks)架構,持續協助IT部門構築一個全無線的工作空間,以改善新行動世代(#GenMobile)的工作滿意度和生產力。Aruba Networks也配合這項新架構推出五大軟體創新設計,提供細緻的IT能見度、效能優化和安全自動化以支援高度行動化員工的網路需求。

為了在今天高競爭的商業世界掌握優勢,企業需要仰賴IT部門協助留住和吸引行動新世代員工。企業可以透過建立一個真正的全無線工作空間來實現這個目標,提供無所不在的Wi-Fi、自動化的訪客與BYOD安全性、具備行動裝置親和性的辦公室設備、以及更好的行動裝置通訊應用。

Aruba Networks行動定義網路將企業網路轉變成智慧型的系統,對全無線環境提供整體性的控制。這項智能可以促成一個自動化且自我調整的基礎設施,只要無線狀態出現改變就會觸發安全動作以及順應環境的效能優化措施。不同於傳統靜態Wi-Fi的是,Aruba Networks行動定義網路讓IT專業人員不需要為了支援新行動裝置和應用而進行手動變更。其結果將能減少支援服務請求,維護一個更優質的終端使用者經驗。

在行動定義網路架構之下,Aruba Networks針對全無線工作空間推出五項創新功能:

1.新一代行動防火牆。不同於其他Wi-Fi防火牆,Aruba Networks的新一代行動防火牆採用先進的深層封包檢測(Deep packet inspection,DPI)技術,支援為超過1,500行動應用設定細緻的Role-based政策、服務品質與頻寬,即使當這些應用採加密保護。這項功能讓IT專業人員可以對應用實施無出其右的Wi-Fi控制,加速建構一個讓IT與行動新世代員工信任的全無線工作空間。

2.互動式統合通訊儀表。Aruba AirWave現在提供業界最先進且直覺的使用者介面,在Wi-Fi之上支援統合通訊(Unified Communications,UC)應用例如Microsoft Lync的視覺化與控制。新的UC dashboard是同類型工具的第一種,讓IT專業人員以一個簡單的整合儀表檢視UC和網路效能尺度。IT管理者可以輕易的點擊就可檢索歷史效能尺度,建立依照地點區分之即時通話品質的視覺化檢視,免除為了排除UC問題而進行手動調查的程序。這與上述的應用Wi-Fi控制功能結合,讓IT管理者能夠減少支援服務請求,並透過無線將通訊應用遞送給行動新世代使用者。

3.ClearPass Exchange與技術夥伴。新的ClearPass Exchange讓IT專業人員能夠輕易的為全無線工作空間提供自動化的安全工作流程。IT人員可以利用一組共同語言應用程式介面(API)和資料饋給(data feed),讓ClearPass能夠整合Aruba夥伴例如IBM、AirWatch和MobileIron的幾乎任何第三方 IT與商業系統,以建立自動化工作流程。例如,當出現違反網路政策的事件時,ClearPass將透過行動裝置管理(Mobile Device Management,MDM)系統推撥通知到有問題的裝置。然後,整合支援服務系統的ClearPass將自動產生一份支援服務單(ticket)通告安全團隊。現在,IT部門可以加速人工程序,以解決行動新世代的資料安全顧慮。

4.自動登入(Auto Sign-On)。由ClearPass和ArubaOS提供的新Aruba Auto Sign-On功能,利用Wi-Fi login自動為員工執行單一登入(Single Sign-On,SSO)應用例如SalesForce.com的認證程序。Aruba Auto Sign-On可以輕易整合既有的SSO身分識別服務供應商例如Okta或Ping,或者也可以獨立使用。Aruba Auto Sign-On讓全無線工作空間內的行動新世代員工輕鬆的登入企業應用,免除令人挫折且重複性的使用者名稱密碼認證程序。

5.AirGroup現在支援DLNA和UPnP。透過ClearPass和ArubaOS提供的AirGroup功能讓行動新世代可以無線分享螢幕和串流媒體給Apple、Digital Living Network Alliance(DLNA)和Universal Plug and Play(UPnP)裝置。唯有Aruba AirGroup才能優化Wi-Fi效能,並根據員工任務、位置和時間以限制允許檢視的裝置。由於AirGroup採完全自助服務,因此行動新世代員工可以輕易的設定他們在全無線工作空間的可分享裝置,免除IT支援需求。

欲瞭解有關Aruba Networks解決方案更多資訊,請造訪:www.arubanetworks.com 電話:02-87516250,或洽台灣區代理商 聯達資訊 www.unicomp.com.tw 電話 02-66068189分機314 蔡經理。



<<回到新聞發佈 - 分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