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強化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應用方案可用性服務

2014-11-04

F5 Networks宣佈在VMware vSphere®的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安全混合雲端服務架構上提供BIG-IP®應用服務。企業客戶現在可藉由這項服務,輕易的將他們在資料中心所享有的強大應用交付服務延伸到雲端。F5與VMware已強化了整體應用可用性、自動化與雲端負載平衡(cloud bursting),以支援災害復原和商業連續性。F5這項業經認證在vCloud Hybrid Service環境提供的強化服務,是其他應用交付控制器(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 ADC)廠商難與之相提並論的能力。  VMware表示:「確保混合環境使用者享有無縫接軌般經驗的關鍵,在於當我們將工作負荷移到雲端的同時必須維護應用可用性與效能。藉由在vCloud Hybrid Service之內提供F5 BIG-IP Global Traffic Manager,我們的客戶可以無間隙的管理應用可用性、效能與失敗接管(failover)。」

IT部門希望將應用與相關效能延展至雲端而不犧牲可用性或使用經驗,這正是他們長期以來面對的挑戰。這些問題可能阻礙公司擁抱雲端方案,使得他們無法將其當成支援生產性負荷的有效方法。藉由F5 BIG-IP Global Traffic Manager™ (GTM™),客戶可以配合變遷的網路條件和使用者數量,導引流量跨越全球混合、內部與雲端環境以符合商業需求。

F5 Networks表示:「藉由在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提供F5方案,我們讓客戶能夠結合遠超乎基本負載平衡的完整軟體定義應用服務(Software Defined Application Services™)。VMware是F5的重要技術夥伴,因為他們為客戶提供許多吸引人的方法以延伸F5新融合架構(F5 Synthesis™)模式,並且在整個發展中的IT環境促成高效率自動化和可程式能力。」

在vCloud Hybrid Service之上的F5 BIG-IP方案可提供許多效益,客戶可以將他們在資料中心信賴的強大應用服務延伸到雲端而不會犧牲效能。

該方案支援介於企業資料中心與多重vCloud Hybrid Service據點之間的整體應用可用性。

企業可以享有無縫接軌的應用失敗接管、商業連續性和災害復原能力,提供跨越企業資料中心與混合雲端環境的高效能運算。

企業若已在資料中心部署BIG-IP GTM,則可藉由BYOL (Bring Your Own License)模式在混合雲端使用GTM服務。有興趣評估BIG-IP方案的新客戶請洽詢F5 Networks台灣辦公室 02-8712-6828。或洽台灣區代理聯達資訊 02-66068189 ; www.unicomp.com.tw



<<回到新聞發佈 - 分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