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達資訊代理產品BlueCoat -榮獲2014 Gartner及Frost & Sullivan評選為網頁安全領域領導象限

2014-07-29

全球網頁安全內容及應用傳輸設備第一領導廠商Blue Coat,繼本年度5月被《SC》雜誌評選為"最佳雲計算安全解決方案"和"最佳Web內容管理解決方案"後,2014年6月再度宣布榮獲Gartner網頁安全閘道器及Frost & Sullivan評選為網頁安全及WAN優化市場領域之領導者(Leaders)象限。

備受尊崇的獨立研究機構Gartner魔力象限評選基準,乃根據受測廠商之產品完整性、市場占有率及滿意度及公司整體營運與執行能力所做的整體性年度評鑑。今年度Blue Coat又位居在網頁安全閘道器魔力象限的領導(Leader)地位,再次證明了過去12個月於網頁安全領域位中居業界最高的增長率。

全球知名企業成長調查分析機構Frost & Sullivan公司於今年6月的「亞太地區的WAN最佳化控制器市場分析」報告中指出:由於受到全球IT支出減緩的趨勢影響,企業對於網路管理成本的削減及優化環境應用的建置更備受重視。而Blue Coat的網路優化解決方案在現今新網路技術的激烈競爭之下,仍保持WAN優化市場領域的領先地位。

Blue Coat台灣總經理陳琤琤表示:「Blue Coat 網頁安全閘道器包含了ProxySG、PacketShaper及CacheFlow等系列設備,是目前Blue Coat統一安全解決方案的一部分,其主要功能可完全控制所有網路流量,並具備用戶認證、網頁過濾、預防數據丟失、SSL封包檢查和加密流量的可見性、內容高速緩存、頻寬管理,流量分析...等強大的功能 ; 加上去年推出新一代的進階威脅保護方案「Solera 資安分析鑑識」設備,更能為企業提供在海量資料大量湧入的狀況下,對先進攻擊的資安事件提供充分的網路安全可視性、情境意識和即時入侵後安全性資料分析;結合Blue Coat即時雲端WebPulse協同防禦、業界唯一的負日防禦機制以及超過75萬個全球用戶網狀結點隨時保護用戶及設備,Blue Coat完整性的產品組合使我們倍感驕傲而能連續六年在Gartner評選項目中獲得此殊榮。」

欲瞭解有關Blue Coat解決方案更多資訊,請造訪:www.bluecoat.com 電話:02-25288718,或洽台灣區代理商 聯達資訊 www.unicomp.com.tw 電話 02-66068189分機311 李姿嫺經理。



<<回到新聞發佈 - 分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