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卓越研討會』,即將於高雄(8/20二)、新竹(8/21三)、台北(8/23五)舉行

2013-08-14

2013創新卓越研討會-智慧分析、網路安全、雲端管理

『創新卓越研討會』,即將於高雄(8/20二)、新竹(8/21三)、台北(8/23五)舉行,探討主題內容從『智慧分析』、『網路安全』以及『雲端管理』等應用發展與實務經驗,與來賓進一步做技術交流與實務經驗分享,內容豐盛席次有限,敬請盡速報名以免向偶!

IBM i2為全球領先的視覺化情報分析調查軟體領導廠商,可將海量資料進行關聯式存取與科技犯罪偵查,i2應用領域涵蓋網絡通聯安全、犯罪分析、金融保險詐欺、資訊安全反恐、國土安全、數位鑑識蒐證、防止商業損失、醫學疾病追蹤、地理資訊、社會網絡分析等,蒐集彙整BIG DATA資訊與資料流包括文件、圖形、聲音、影像以及通聯記錄等資料,協助調查分析人員快速將海量資料正規化與視覺化後,從資料中萃取出最有價值的關鍵資訊情報製作成調查報告。

Infoblox是自動化網路控制市場領導者,也是在IP網路上針對IPV6提供不同的網路服務,Gartner Report:Infoblox的服務及解決方案是在IP管理領先地位。Infoblox Trinzic DDI為整合式DNS、DHCP和IP地址管理(IPAM)領導產品,所提供Infoblox Grid™ 架構構,為最先進的高可用性、可容錯、可擴展的DDI解決方案,能確保99.999%的網路服務運行時間,從而在出現問題時能夠針對問題做出決策。

新一代McAfee SIEM解決方案,整合企業現況感知所需的安全情報與資訊管理,可儲存數十億個事件與流程,讓所有的資訊皆可立即用於特定查詢、鑑識、規則驗證與符合性工作,革新了安全資訊與事件管理(SIEM)功能與效能,並符合個資法的相關規範 範,可讓您從更多來源收集更多資訊,而產生更深入的鑑識價值。

NetVision是Secured as a Service(SaaS)雲與端之間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涵蓋BYOD-支援iPAD/Android多元終端Role-Based應用安全存取CMID-設備指紋、OTP、動態密碼、HIC主機完整性檢查多重認證VDI client-角色基礎虛擬桌面,連結多元應用系統(Microsoft、Citrix...等)。

關於聯達資訊:

聯達資訊為專業網路安全及通訊產品代理商,專業領域累積均達20年以上,本著「專精」與「不斷地提供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經營理念,代理產品包括FORTINET、A10、ARUBA、BLUECOAT、CAMBIUM、INFORBLOX、XTERA...等品牌產品。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洽:聯達資訊服務專線:02-6606 8189或上網www.unicomp.com.tw

本活動報名請洽:聯達資訊 古先生 02-6606 8189 # 502

E-MAIL:frank@unicomp.com.tw

報名表下載網址: www.unicomp.com.tw



<< 回到活動訊息 - 分享朋友